史前巨人来自什么地方 那些巨人在恐龙时代就出现过吗
2018-12-10 10:28:21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么一些消息,那就是在地球上很多地方,都存在着巨人。虽然到现在都没有人说真正的拍到过真实的巨人,可是史前巨人的遗骨人们到时发现了不少。要知道的是,之所以把他们叫做巨人,是因为这些骨架的长度都达到了惊人的2.8米,而当地的的成年男性的身高也仅仅只有1.5米而已。

image.png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在南美洲发现了很多的石雕,这个石雕的名字叫做JCA。这些珍贵的石雕年代非常的久远,被发现之后就存放在了当地的博物馆中。这些石头上,雕刻着我们很难想象的画面。因为这上面人类的身高,完完全全和恐龙是差不多的。我们就拿一个暴龙为例子,它的身高大概由3层楼那么高。这也就意味着,那个时候人的很高,也是这样的。更恐怖的是,在图画中,有一些人的身高甚至远远超过了恐龙。难道说,这些巨人在恐龙的时代就曾经出现过吗?

image.png

  1986年的12月份,在墨西哥的城东出土了一个非常完整的巨人头骨和他使用过的一些工具,甚至还有一些简陋的生活用品。这个巨人的头骨光长度,就有50厘米,而且牙齿就和我们大拇指一样大。经过估计之后,专家们说这个巨人的身高大约在3米到5米之间。其实早就在1520年,墨西哥的附近就发现了很多巨人的骨头,这些骨头各个和牛骨一样粗壮。而且其中还找到了一些巨骨,人们甚至在上面煎烤玉米饼。

image.png

  曾经有人在海中发现了一个史前巨人的骨架,这句骨架整体的长度大约有8英尺,光一个脑袋就和牛一样大。而经过科学家们继续的探索和检测,还发现了很多具骨架,这些人生前的高度,至少都在3米以上。所以说,除了陆地上,海中也找到过不少巨人的骨架。要知道我们人类的文明,可能真的不止现在的这一次,因为按照玛雅人的记载,我们的地球是出现了五次人类的文明。只是不知道,这些巨人算不算在内。

image.png

  有人说,这些巨人不是我们地球上的,而是来自于外星球。因为根据一个古老的简章中,人们发现除了8大行星之外还记载了一颗星球。而有一部分科学家则认为,这个星球可能就是巨人真正的家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