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外滩钟声》杜家四兄妹是谁 杜家四兄妹分别是什么样的人
2018-12-11 17:17:44

  《外滩钟声》正在热播,与《大江大河》扛上收视率完败,剧情过于戏剧,首播第一集杜父便死亡了,留下孤儿寡母,杜家四兄妹,老二难产死亡,另三位命运多舛,属实都很不容易。

  老大杜心生:杜心生是家里的顶梁柱,喜欢俞佩佩,为了俞佩佩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性命,杜心生在父亲死后,便继承了父亲的衣钵,成为外滩钟楼的护钟人。

image.png

  杜心生是一位好人,家里从上到下的事情他都拦下了,孝敬父母,爱护兄妹,受人尊敬,奈何喜欢上俞佩佩之后便没有什么好事,杜母并不同意杜心生与俞佩佩在一起,二人最终被迫分开,还闹了不小的矛盾。

  老二杜心芳:擅长做手工,很喜欢毛阿大,二人在下乡务农的时候产生了感情,在下乡那段期间是不允许谈恋爱的,杜心芳与毛阿大也是引火烧身,但感情的事始终是拦不住的。

image.png

  后来杜心芳发现自己怀孕了,就回到了城里,没有想到毛阿大意外死亡,而杜心芳最后也难产死亡,这对恋人的结局是最悲催的,不过当时是杜心芳代替杜心生下乡的,所以杜心生认为这一切的悲剧都是他造成的,十分自责。

  老三杜心美:吴谨言饰演,是家里的老滑头,很有思想,杜心美是家里最聪明的人了,很喜欢郭阿昌,奈何郭阿昌的弟弟郭阿盛是害死杜父的凶手,二人注定将是一场虐恋。

image.png

  杜心美很有经商头脑,最后成为了服装设计师,虽然在过程中比较坎坷,经历过不少的事情,但却是一名出色的女强人。

  老四杜心根:杜心根是家里的老四,所有人都很宠着他,他也是最调皮捣蛋的一个,励志成为了一个有出息的人,最后在家人的帮助与鼓励下,完成了自己想要的目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