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宋运萍为什么会嫁给雷东宝 剧中哪一集给出了答案
2018-12-12 17:19:55

  电视剧《大江大河》中杨烁饰演的雷东宝已经出场了。一开始就因为兔子跟宋运萍结缘,从那时候起,雷东宝就对宋运萍一见钟情了。

  剧中雷东宝跟宋运萍的感情发展的还是挺快的,两集的功夫就已经有了眉目了。其实关于宋运萍为什么会嫁给雷东宝,这个问题在第四集的时候,宋运萍就已经给出答案。

image.png

  其实在父亲被扣上帽子的那几年里,家里的处境很艰难,而宋运萍是家里的长姐,又要照顾父母,又要照顾弟弟,还要念书,她的压力一直都很大。父亲还时不时的遭人批斗。

  她爹是个知识分子,没有什么力量,所以家里一直都挨欺负,要么村里县里都不把他家放在眼里,穷人办事那叫一个难,往县里递一个政审材料,把弟弟给折腾的够呛,全村都来看热闹。

image.png

  在那个年代,这个打官腔的人,基本上都是仗势欺人,欺软怕硬,事情拖拖拉拉,结果给他点恐吓,一下子就做好了,这种人放在现代也不少。这样的人,讲道理是没有用的。

image.png

  大家再想一下,宋运萍也是一个女孩子,她在家里必须是最懂事的那一个,不让弟弟委屈,不让父母难过。但她也想要寻求庇护,当看到雷东宝为她慷慨解囊,听说她被欺负了一溜烟跑过来,为她“平反”的时候,我感觉她就已经心动了。

image.png

  其实如果不是雷东宝,换做另外一个男人能够这样帮助宋运萍,宋运萍也会对他心生好感,这是她缺失了小半辈子的情感,家对她来说从来都不是避风港,而是自己需要挑起的担子,但有了雷东宝就不一样了,她受伤、受委屈的时候,不用自己出去顶着,扛着。还有雷东宝可以护着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