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世界史上四大恶人的排行榜,有一个是中国人
2018-12-13 16:44:03

  在漫长的人类历史中,人类一代一代不断地交流更替,每个人都是不同于另一个人的个体,即便是双胞胎也有着许多的不同,所以在这个世界上有大善之人,那么与之对应的也会有大恶之人。我们常看作家在写作时会有什么四大恶人之类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真实世界的四大恶人。

image.png

  第四位就是,本拉登,作为恐怖组织的首领,他做过很多“大事”,不过他对中国有着好感,从来没在中国搞过事,但在美国这个名字可是让人恐惧不已,尤其那年的911事件,至今美国报警电话都是911。他的家境还是不错的,但是为什么会走到极端呢?没有人知道,在他被海豹部队弄死的时候,这个秘密的答案也永远死去了。

image.png

  第三名竟然是一名中国人!,他就是铁木真,这就是我们元朝的领导者,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他可并不是只识弯弓射大雕哦,在那个年代,他部队的铁骑到底有多猛呢?可以说当时其他的部队在他的眼里都是弱旅,他能从亚洲打到,欧洲的多瑙河。他征服每一片土地,但是却不占领,烧杀淫掠之后他便扬长而去,可谓是欧洲人的噩梦,蒙古人凶猛的传说也就这么传开了。

image.png

  第三位就是二战时期发动战争,让我们祖国陷入水深火热的裕仁天皇了,他将日本军民进行洗脑,为他们冠上光荣的使命,荣耀的战争,可实际上完全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进行无脑的扩张,伤人伤己,两颗原子弹下去,看着满目疮痍,也不知道有没有让这个冷血的杀手有一丝的动容。

image.png

  这个人那必然是第一位啊,他就是希特勒,他的魔鬼行径,将整个大陆带向了战争,小时候梦想当个牧师,长大后却成为了犯罪集团的首脑,要知道他整整屠杀了一个人种,在德国战车的碾压下,人们不得不起来反抗,整个欧洲大陆流淌了7000万人的血液,他是当真的第一名,但是这个第一却是罪恶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