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宁缺为什么不能开后宫 宁缺不能开后宫的原因有哪些
2018-12-14 18:03:19

  《将夜》中最牵动人心的就是宁缺的爱情,宁缺和桑桑拥有青梅竹马情,和山山拥有知己情,和叶红鱼拥有不打不相识情,这三组CP在网上人气都很高,但最终宁缺的选择只能有一个,不少人特别好奇,宁缺为什么不能开后宫呢?

image.png

  在古装剧中,大侠一般是要和不少佳人配对的,就拿段誉来说,应该是最开挂的古装男主,他娶的不仅仅是美人,更是自己名义上的妹妹。宁缺为什么不能像段誉一样所有女人都能要呢?

image.png

  表面上看,《将夜》是大男主戏,其实,仔细深究剧情,你会发现这部戏的侧重点在桑桑,《将夜》出现次数最多的字是昊天,而桑桑就是昊天之子,换句话说,她就是万物主宰,宁缺作为一个凡人,娶了昊天,还想开后宫,无异于痴人说梦

  不过,即使抛开桑桑昊天身份,宁缺也是不可能开后宫的,他或许曾产生过这样的想法,但莫山山可是一个追求“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存在,叶红鱼也是一个脾气很冲的人,她是断然不会和别的女人分享自己男人的。

image.png

  对比山山和叶红鱼,桑桑就显得知书达理不少,在看到山山吻了宁缺画面后,看到少爷茶饭不思的模样,桑桑想要退出,她能完全接纳山山成为自己的少奶奶。不过,最紧要关头,是宁缺不干了。因为宁缺发现自己在山山和桑桑之间,最想要的其实还是桑桑。

image.png

  宁缺似乎是一个对爱情很谨慎的男人,面对山山的告白,他也只是回应了一句“大约是喜欢的吧”,这表明其实他根本还没有懂得什么是爱情,他对山山有好感,有暧昧,可惜这种感情无法再升级了。

  看着桑桑赌气出嫁,宁缺突然觉得心里失去了一个人,所以,面对山山的喜欢,他只能抱歉,然后说一句“珍重”,二人此生只能以朋友身份相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