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嘻哈之王》的主演是谁?李娜恩将主演SBS新剧《嘻哈之王》在剧里将亲自表演说唱
2018-12-17 09:41:24

  韩国女团APRIL成员李娜恩将出演SBS电视剧《嘻哈之王》。据悉还要亲自上阵表演说唱。

image.png

  李娜恩,韩国女子演唱组合April成员,

  1999年5月5日出生于韩国,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April中的“门面担当”,2015年8月,通过专辑《Dreaming》正式出道进军歌坛。

  号外

  韩国娱乐圈每年推出数组偶像团体,其中总会有令人特别惊艳的女神降临,近年风靡韩国除了1994年出生的f(x)成员Krystal、miss A成员秀智和Girl’s Day成员惠利这些堪称女团中特别突出的94line,网友们再选出最新火红四大女神,而她们全都是1999年出生的。

  李娜恩入选

  娜恩出生于1999年5月5日,是April中的“门面担当”,出道不到一年,就以招牌甜美笑容融化许多粉丝,加上白皙的皮肤、微肉的双颊,更让人感觉到青春活力无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