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宋运辉与雷东宝是仇人吗 宋运辉的室友分别是谁
2018-12-13 16:49:04

  《大江大河》中,宋运辉与雷东宝像是两个“仇人”一样,而宋运辉的三个兄弟和雷东宝的四个哥们儿却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目前他们身边的人是敌是友尚未可知,但比起宋运辉,雷东宝在交朋友这项令人佩服。

image.png

  宋运辉的三个室友分别是:虞山卿、丁建国、田家昌,宋东宝四个哥们儿分别是:四宝、史红伟、老五、雷忠富,说起这几个人,虽然是配角,却令人印象深刻。

  虞山卿、丁建国、田家昌都是安云大学化学系209宿舍的人,老三虞山卿,要论“闷骚”二字非他莫属,比较爱八卦,心思极其重。

image.png

  更新的剧情中更是用情报与宋运辉换投十个篮球的赌注,只要宋运辉投中十个篮筐,他才会把情报给宋运辉,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实际上鬼心眼很多,是宋运辉的朋友,也是对手。

  丁建国宿舍年纪最长,德高望重,但是“为老不尊”,平日里远不如小辉沉稳的老大,大家都称他为“三叔”,比较爱喝酒,喜欢胡搅蛮缠,却是一位极其善良的人。

image.png

  田家昌是最没有正形的一个,寝室排行老二,与小宋是哥们,很佩服宋运辉的意志力,暂时是一位好人。

  而雷东宝这四位兄弟,虽然没有什么文化,却把雷东宝当做老大,只要他指挥什么,四位兄弟都会照做,毕竟是从小一起“光着腚”长大的,关系是极其好的。

  其中四宝比较好吃,是一个“墙头草”,本性很懒,总想呆在被窝里不想干活,但有东宝在,他并不敢偷懒,史红伟“马屁精”,也很惧怕雷东宝,但他是真兄弟,服从东宝,是目前小雷家唯一相上亲的人。

image.png

  老五特别实在的一个人,怨气比较多,但最为机灵,就是爱打小报告,喜欢在背后言论别人,比较爱说,没什么太大的心眼。至于雷忠富年龄比较大,喜欢安稳的生活,攒钱娶媳妇是他的目标。

  雷东宝在交朋友这件事上,比宋运辉强很多,毕竟雷东宝踏入社会比较早,懂得自然很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