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战役 日军是怎么对马尼拉妇女实施杀害和蹂虐的

  二战中,除了中国受到日本的侵略,还有许多国家受到了日本的残忍迫害。比如马尼拉战役,日军对马尼拉妇女展开了残忍的杀害与蹂虐。

image.png

  马尼拉1941年12月前有美军驻扎,12月后美军撤军了,这给了日军一个钻空子的机会,日军不会吹灰之力占领了马尼拉。

image.png

  直到1945年1月,美军海军在林加延登陆吕宋岛,空军空降纳苏格堡,开始了与日军在马尼拉的殊死搏斗。

  由于美军火力太猛,驻守马尼拉的日军抵挡不住便开始慢慢撤退。同时为了打击报复,日军在马尼拉展开了大规模的屠杀行动,直到一个月后美军攻下马尼拉。美军统计了一下在这场屠杀中马尼拉被害的人民多达十余万,这平均每日要有三千多人遭到日军的杀戮迫害。

  美军打扫战场时,发现对爱玛尼了妇女有的被割乳头,有的妇女满身刺的全是窟窿,有的妇女受到车裂至死,甚至日军变态地将马尼拉妇女的下体撕裂。

image.png

  日军这帮畜生的马尼拉大屠杀,给马尼拉人民的肉体和心灵上都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我们一定要牢记南京大屠杀及国际各国受到迫害的惨痛事件,杜绝悲剧再度上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