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国还恨日本的国家,全民都抗日
2018-11-30 16:34:00

  说起日本我们都有自己的想法,很多国人对于日本可能抱有厌恶的情绪,有些人可能觉得无所谓了,并没有特别的情感。日本曾经对我们的国家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永久性伤害,除了中国以外,有一个国家对日本的态度更为厌恶

image.png

  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这个国家,这是一个2002年才成立的国家,其建国历史还不是很久,就是这样一个建国不久的国家,曾经遭受了日本的两次毁灭性重击致使国家的建设一直落后。东帝汶曾经是国外的殖民地,后来在二战的时候,日本在这个国家建立了敢死队,敢死队对这个国家进行了大屠杀,掠夺了数不尽的资源以及财富,很多家庭支离破碎,大量人口死亡。

image.png

  后来日本再一次的对这个国家发动了侵略战争,很多参军的战士再也没有机会回家,这次对外战争,让东帝汶同样丧失了大量的人口,很多人无辜丧命。正因为如此东帝汶的人们对日本可以说是恨之入骨,提到日本二字就会变得很敏感。

image.png

  后来这个国家建立,由于其自然资源非常丰富,所以很多国家都与其进行了贸易,但是唯独对于日本他们一直抱着抵制态度,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们,毕竟日本曾经对他们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