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宫词》杀青了吗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8-12-18 16:50:31

  2018年12月28日,李少红执导的新剧《大宋宫词》终于杀青了。主演刘涛跟其他所有的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image.png

  当年的《大明宫词》别提有多火了,是由著名演员归亚蕾、陈红等主演,讲述的是武则天跟女儿太平公主波澜壮阔的一生,其中周迅饰演年轻时候的太平公主,因为那双水汪汪会说话的大眼睛而引起了观众的关注,那也是周迅第一次“进宫”,当年的周迅灵气满满,仿佛天上下来的精灵一般。

image.png

  而这次《大宋宫词》将女主角换成了刘涛,也开始讲述另外一个故事,刘涛饰演的是刘娥,是蜀地孤女,跟周渝民饰演的三皇子赵恒兵荒马乱的时刻相遇并相恋。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大明宫词》的两位主要演员,归亚蕾和赵文瑄都将继续出演《大宋宫词》,而且是戏份颇多的角色,归亚蕾饰演萧太后,赵文瑄饰演赵廷美。

  在杀青留念的合影中,我们可以看到刘涛的扮相有点显老,很明显剧情是讲述了刘娥的一生,最后肯定是刘娥变老了,看来这部剧的时间跨度有点长啊,不过看到全集有60集,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剧情应该也是挺紧凑的。

image.png

  《大宋宫词》并非主要讲述刘娥跟三皇子的爱情,还有很多著名的历史事件,该剧可以称为“正剧”,杜撰的成分很少,主要是为了还原历史。清朝的辫子戏已经拍腻了,中国上下五年前,虽然抽出一段历史都能拍成电视剧。

image.png

  这部剧的中后期,是男主角赵桓驾崩,然后刘娥为了完成先帝的遗愿“垂帘听政”,结束党争、兴修水利、创办福利,妥善解决周边各民族的纷争与不安,还用了很多的人才造福当时的天下。你也可以理解为是一部大女主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