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桑桑是宁缺的守护神,生死一线因她化险为夷
2018-12-18 16:11:46

  由陈飞宇和宋伊人领衔主演的《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映,在最新剧情中,宁缺正在为是选择桑桑还是选择山山做媳妇的事头疼的时候,又遇到一个天擎宗的道石!网友纷纷可怜宁缺,打不过就跑,这招在道石面前根本没用!

image.png

  道石是一位法力高强的念师,分分钟就能把宁缺带到念力的世界,连十二师兄也无能为力。宁缺在和道石的对决中发现,自己远远不是此人的对手。而道石不是为和宁缺决战胜负,而是想要取宁缺的性命,报母亲被羞辱之仇。宁缺怎么可能是知命境界道石的对手,所以很快就败下阵来!

image.png

  在生死一线的时候,宁缺体内的魔性激发出来,但是道石一点不惧怕,反而扬言要清理宁缺体内的魔宗血液,他使出了天擎宗的独门秘籍天擎掌印,道石因为宁缺这次死定了,没想到宁缺这个时候想到桑桑,意识到谁才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想到桑桑自然就想起了那把大黑伞,所以说道:你姑姑没有告诉你,天要下雨的时候出门要打伞吗?大黑伞的撑开挡住了道石的天擎手印,而且道石还被反噬而死!

image.png

  网友纷纷表示:小桑桑又在关键的时候,救了宁缺一命!大家还记得宁缺在大明湖畔时,率先于隆庆破镜,也是因为想到桑桑的缘故。所以桑桑才是宁缺的守护神,关键的时候帮宁缺化险为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