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桑桑为什么会变白 桑桑变白是怎么回事
2018-12-22 15:56:34

  《将夜》已经更新到54集,而该剧总共才60集,桑桑到第60集才会变白,所以宁缺被阉割的桥段也只能在第二季中才会看到了,第一季是无望了。

  《将夜》根据同名小说而改变,也算是实力还原小说中的情节,对比小说,电视剧的进展比较缓慢,毕竟已经更新到50集左右,宁缺与夏侯之间的决战才刚刚露出了一点矛头,没有持续的进展。

  小说中,桑桑变白的日子,也就说明昊天来临,永夜将至,第60集的预告中,叶红鱼教桑桑使用自己的功力,在湖面上运用自己潜在的能力让湖面有了波澜,叶红鱼与宁缺说到,桑桑的修行天赋很高,是非常高,高到可以让宁缺羞愧致死。

  桑桑本就有卫光明赐予她的功力,加上自己又是昊天分身,冥王之子,实力自然很强,但在第一季中,是看不到桑桑变成昊天的样子。

  桑桑变成昊天之后,将被举世讨伐,宁缺一直陪伴在桑桑的身边,从未离弃过,无论桑桑变成什么样,她都是宁缺的最爱!

  宁缺与桑桑这对cp一直是观众心中的最喜欢的,奈何前半部分是宁缺残虐桑桑,因为莫山山的出现,桑桑也受过委屈,而在桑桑变成昊天之后,这些因果以双份报应在宁缺的身上了。

  不过无论怎样,第一季中我们是看不到这样的场景了,后续如何,只能期待第二季的精彩剧情!

image.png

  此前网上一直说陈飞宇将不会出演第二季,这一消息虽未得到陈飞宇本人的证实,但也引起了网友的讨论,毕竟陈飞宇的演技还算可以,观众也习惯了陈飞宇版本的宁缺,要是第二季中没有陈飞宇,还真的蛮可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