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生之罪》索菲扮演者颜卓灵介绍,她在剧中的人设是什么样的?
2018-12-22 13:21:20

  据悉,电视剧《原生之罪》中索菲的扮演者是一位90后的演员颜卓灵,据了解颜卓灵是来自中国香港,长相十分清纯可爱。颜卓灵在《原生之罪》剧中饰演的索菲是一个很单纯外向的姑娘,她的性格十分开朗天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索菲在遇到池震之后,在池震的影响下索菲逐渐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和意义。目前从官博曝光的《原生之罪》终极预告看来,剧中索菲和池震的感情有着“危险关系”。

  颜卓灵个人资料介绍姓名:颜卓灵微博昵称:颜卓灵Cherry性别:女民族:汉族国籍:中国出生日期:1993-12-27出生地:中国香港身高:166cm体重:47kg毕业学院:香港浸会大学(2012年)专业:英国语言以及文学学士,主修比较文学,副修电影电视职业:香港演员、歌手代表作:《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寻龙诀》、《六弄咖啡馆》个人经历:2006年,颜卓灵开始拍摄广告,从而开始出道。2012年,颜卓灵参与拍摄电影《大追捕》,并且凭借在该片中的角色获得了香港导演会新人奖。2013年,颜卓灵主演的电影《狂舞派》获得了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