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夏侯为什么吐露出宁缺的敌人 他说出来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29 17:10:57

  《将夜》中的夏侯是第一部中宁缺最大的敌人,宁缺从渭城一路奋斗到都城,为的就是找到夏侯然后报仇,雁鸣湖一战让夏侯彻底从这个世界消失,他从没有为自己活过,直到最后一刻他透露了宁缺的敌人,西陵或许是第二部宁缺主要的敌人。

image.png

  夏侯戎马一生,归老之后还在大殿之上口出狂言,他不认错,也不觉得自己是错的,嚣张的态度让许多人恨的牙痒痒,他的身上背负着宣威将军府和边境小村一众老小的冤魂,但他却坚决不为当年犯下的错道歉。

  宁缺筹备多年,为的就是挑战夏侯为这些亡灵报仇。这一天还是来了,夏侯吃了通天丸已经到达了武道巅峰,即使是宁缺和桑桑联手都没有办法置他于死地,最后还是西陵的另一半通天丸起了作用,原来西陵也想要他死。

image.png

  最后的时刻,夏侯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他为了活下去做了许多错事,他一生都受制于人,为了保护妹妹,他在唐国和西陵之间周旋,也为了保护妹妹,他也不后悔自己做的错事。

  随着夏侯的死亡,西陵的阴谋也渐渐清晰,先让夏侯杀死宁缺,然后夏侯会暴毙身亡,西陵根本就没有让夏侯活着的打算,谁会允许一个效忠唐国多年的将军再回到西陵呢?这是养虎为患。

image.png

  夏侯也在最后告诉宁缺,宁缺最大的敌人就是西陵,他也希望宁缺不要成为像自己一样受制于人的人,唐国只有宁缺能守护,自己的妹妹也只能由宁缺来守护。

  夏侯最终还是下线了,他死前的一番话透露了宁缺之后的命运,西陵、永夜都是宁缺接下来要面对的敌人,在这个不公道的世上为自己开出一条路来吧,这是夏侯最后希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