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顾廷烨大婚,小公爷齐衡思念成疾
2019-01-01 15:16:28

  近日,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知否》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小公爷向明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但是明兰却说不想在麻烦小公爷了,两个人本来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希望小公爷也不要在纠缠自己了。

image.png

  明兰的一句“麻烦”让小公爷伤心了,小公爷眼中含泪,明兰走后说了一句“我会护着你,不要怕”,然而说到将来,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将来,在那个封建礼制森严,完全不可能自由恋爱的时代,他们的将来注定不会有所交集。他们的身世,家庭还有这个社会就注定了他们不能在一起,他们的爱是没有用的。也是没有结果的。实在是太虐了,他们的爱情是没有希望的。人生最可怕的就是“没有希望”。

  齐衡与明兰相互吸引,就是因为彼此的纯真,只可惜齐衡是家中独子,没法正真理解明兰的处境,但是也正是因为他是家中独子,所以才能保持着这份纯真。在庄学究的课堂上,他以为替明兰说说好话就能解围,结果却被大家“围堵”,以为偷偷送笔明兰就会收下,结果却被别人抢走,以为告知父母就能求娶,结果却被母亲要挟娶了别人。就如同顾二所言,小公爷把人心看得太美好了,以为世间的人都像是自己的家一样,但是其实是小公爷把世间想的实在是太过于美好了。

  最后明兰嫁给了顾廷烨,他们大婚,大家都很高兴,但是齐衡却在街头喝的酩酊大醉,自己爱的人终究是成了别人的妻子,是自己无能才让她和别人在一起,因为齐衡知道六妹妹一开始对自己确实是有爱意的。

  齐衡悲愤至极,最后竟然做了一件这辈子都难以想象的事情,喝醉之后在街上躺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