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大反派小秦氏,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9-01-04 15:23:52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出现了很多的坏人,而战斗力最强的人当属顾廷烨的继母小秦氏。小秦氏的真面目终将被揭开,她腹黑又隐忍,一直在害顾廷烨。可怜顾廷烨还以为小秦氏是真正对自己好的人。

  小秦氏其实是顾偃开的第三任妻子,前两个分别是大秦氏和白氏。大秦氏是顾偃开真正爱的人,可惜她早早去世了。之后顾偃开为了白家的银子而娶了白氏。白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生下孩子后就去世了。

  小秦氏一直都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她嫁入顾府之后一直假装是个贤妻良母,对待顾廷烨更是好之又好。所以顾廷烨以为整个家里小秦氏是对自己最好的人。

image.png

  殊不知,小秦氏一直都有自己的私心,她想用捧杀这一招来毁掉顾廷烨。顾廷烨小时候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孩子,长大之后成为了烟花之地的常客,他常常被父亲教训。

  而小秦氏表面上是为了顾廷烨好,实际上却放任这些事情发生,不仅不劝说顾偃开,甚至还常常挑拨离间,让他们父子的关系变得更差。

  其实小秦氏的目的就是顾偃开的爵位。顾偃开的大儿子是个病秧子,很明显活不长,他不可能一直霸占着爵位不放。而接下来能继承爵位的分别是顾廷烨和她的亲生儿子。

  她想让顾廷烨死在外面,那么继承爵位的只能是她自己的儿子。所以小秦氏一直都在害顾廷烨。

  小秦氏的真面目一定会被揭开的,只不过她是最后的大boss,所以要在剧情后半段才露出真实面目。

  大家可以放心的是,恶人自有恶报,小秦氏的结局并不好。小秦氏被撤掉了诰命夫人的封号,最后得病死了。她的亲生儿子顾廷伟因为谋反而被杀,她孙子辈的人也没落得个好下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