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自称末代皇后的女儿,拿出一个证据却很不可靠

  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清政府倒台,次年,中华民国成立,宣布着中国长达两千多年的封建社会结束。

  作为清朝的最后一位皇帝,1924年,溥仪被赶出紫禁城,几经辗转之后,又做了日本扶持的伪满洲国皇帝。

  日军战败后,溥仪被苏联军队俘虏,最后移交给中国共产党,后来一直到去世,他都居住在北京。

image.png

  于溥仪而言,他的一生是极其曲折离奇的。

  前半生是封建社会的最高统治者,是亡国之君和卖国贼,而他的后半生,在社会主义的中国。

  又成为了一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拥护者,甚至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委员会委员。

  溥仪是中国最后一位皇帝,也是离我们最近的一位皇帝,对于他的生平事迹,很多人都有着极大兴趣。

  但又最让人吃惊的是,溥仪一生五位妻子,却没有留下一个子嗣。

  但是在上个世纪的时候,一个长春的老人却向外界宣称自己是溥仪的皇后婉蓉的女儿,是清朝公主!

  还声称有婉蓉给她的身份凭证,一块玉玺。

  可是溥仪明明没有女儿,老人说得这样言之凿凿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1931年的时候,溥仪在日本人的扶持下,建立了伪满洲国,在新京再次当上了皇帝。

  而这时婉蓉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皇后。

  溥仪本就不喜欢婉蓉,加上他自身的性能力有问题,所以一连好几年都没有和婉蓉同房过。

image.png

  婉蓉长期受到溥仪冷淡,不仅仅是身体上更是精神上,她于是吸鸦片成瘾。

  婉蓉也有正常的生理需求,但又不能和溥仪离婚,于是就发生了和侍卫通奸的事情,最后怀孕生下一女。

image.png

  而直到婉蓉要生的时候,溥仪才知道原来婉蓉怀孕了。

  他勃然大怒,把孩子扔进了锅炉。因为这次事件,婉蓉彻底被溥仪冷落,打入冷宫,与外界隔绝。

  昔日美貌无双的她不久就变成了一个疯子,身体也因为吸鸦片而患有重疾,最严重的时候甚至不能下床。

  偶尔清醒的时候,只能悲惨地抱怨着自己这一生。

  直到后来,婉蓉死的时候,身边没有一个亲人,没有一声悲泣,只有冰冷的床铺伴随着她。

image.png

  关于那个私生子,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溥仪并没有杀死女婴,而是把她送去长春一户农户家里,请他们照顾养育孩子。

  这也就是这位老人身世可能的一个依据。

  根据这位老奶奶的说法,专家专门来查看她的信物,却发现这样的印玺只是文物市场上最寻常的东西,便宜的只要一二十块钱。

  所以这位老奶奶所谓清朝公主的身份也就不攻自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