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调戏明兰,气得她大喊要出家
2019-01-05 14:59:07

  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古代言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赵丽颖饰演女主角盛明兰,冯绍峰饰演男主角顾廷烨,朱一龙饰演齐衡。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顾廷烨想要求娶余老太师家的长孙女余嫣然。余嫣然还来到了明兰的家中提起此事,并说了一大堆顾廷烨的缺点,言明这个顾廷烨不可靠,也不能嫁。更何况他还有外室和儿女,确实不是良配。

image.png

  明兰后来在余嫣然家中做客的时候,还见到了顾廷烨的外室曼娘,上门帮顾廷烨求亲,让余嫣然答应自己给她一个名分就行。明兰显然看穿了曼娘的心思,她这是一箭双雕,一是逼着余嫣然答应这门亲事,可怜她这个外室;二是想要告知天下自己就是顾廷烨的外室。明兰帮助余嫣然将曼娘赶走,但是曼娘转头就告诉了顾廷烨,明兰是怎么损她的,因此顾廷烨找上明兰。

image.png

  明兰见顾廷烨来势汹汹,就跟顾廷烨摊开来说,顾廷烨想要娶余嫣然的动机不纯,都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妾室,所以根本就不是真正想娶余嫣然。顾廷烨恼羞成怒,表明自己倒不如向盛纮求娶明兰,这言语轻佻带着调戏意味,气得明兰语无伦次,向顾廷烨怒吼表明自己做道姑,放牛耕田也不会嫁给顾廷烨的!顾廷烨这一招像是踩到了明兰的尾巴一样,令她炸毛了!网友表示:顾廷烨还真是有本事将明兰惹炸毛了!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