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娘子最后有黑化吗?大娘子结局是好是坏
2019-01-05 16:33:0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娘子最后有黑化吗 大娘子结局是好是坏

  大娘子受康姨妈的蛊惑,下毒毒害盛老太太,可惜事情败露,最后被罚去祠堂生活了十年。剧中,盛府的大娘子王氏是不少观众都很喜欢的角色,大娘子出生在富贵人家,还是嫡出的女儿,所以脾气很大,虽然是盛家爱的当家主母,但其实她本人很缺乏主见,很容易受到外人的挑拨。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娘子最后有黑化吗 大娘子结局是好是坏

  虽然盛紘很容忍大娘子,但对大娘子却并未有疼爱,在盛紘心里,疼爱的人是林小娘,所以说大娘子虽然是盛紘的正妻,却远远没有一个小妾来得快乐。大娘子这些年一直和林小娘争来斗去,但两人谁也没有占上风,而盛家也算是相安无事的度过了很多年。

  原本盛府的日子也就这样过下去了,而大娘子依然也会是盛府的主母,但是康姨妈的出现,将大娘子推向了深渊。

  康姨妈是大娘子的妹妹,康姨妈与大娘子是完全不一样的人,大娘子心直口快没有心机,可以说心思很是单纯,而康姨妈毕竟是见惯了内宅争斗的人,后来康姨妈到了盛府以后,日日与大娘子相处,大娘子免不了会被康姨妈影响。

image.png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娘子最后有黑化吗 大娘子结局是好是坏

  康姨妈怂恿大娘子争夺盛家的财产,让大娘子当盛家真正的当家人,而盛家一直都是以盛老太太为尊,大娘子想要当上盛家真正的主人,自然是需要将盛老太太除掉的,于是,在康姨妈的怂恿下,大娘子给盛老太太下了毒。

  好在盛老太太最后被救了回来,虽然大娘子和康姨妈认为事情天衣无缝,但终究还是败露了,康姨妈因为指使大娘子下毒,被送进了慎戒司,而大娘子因为是盛家主母,只是被送去祠堂生活了十年,而送她去祠堂的人还是她的亲生儿子。大娘子的心思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单纯的,没想到最后竟然会黑化,其实她的黑化是很正常的,毕竟他在盛家过得并不快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