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齐衡的三个妻子和顾廷烨的三个妻子都是谁?
2019-01-08 16:03:26

  知否:齐衡的三个妻子VS顾廷烨的三个妻子,明兰果然没有选错人,《知否》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看过的,对于里面的人物设定,很多人也是有点接受不了的,因为在这部作品里面的男主,都是有三妻四妾的,不过这在古代也是最正常的事情,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大家都是纷纷心疼齐衡的,很多人都喜欢明兰和齐衡在一起,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两个人在身份上差距太大了。

image.png

  在明兰抛弃齐衡之后,齐衡娶了3个妻子,分别就是嘉成县主,首辅,庆宁长公主底孙女,这3位妻子的身份都是非常的高贵的,可惜的是齐衡一生只爱明兰一个人,可以说齐衡的一生也算是一个悲剧了,可是他的身份注定了他没有选择的余地。

  除了齐衡娶了3个妻子之外,顾廷烨也娶了三个妻子,最初的时候,就有一个外室朱曼娘。而且还生了2个孩子,对于这个外室,顾廷烨最初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宠爱的,为了让曼娘可以进门,他还想娶余嫣然,但是好在有明兰,最终顾廷烨娶了余嫣红,但是顾廷烨不待见她,最终她偷人被揭晓了惨死。

image.png

  最后顾廷烨娶了明兰,明兰嫁给顾廷烨的时候,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顺利的,因为有曼娘在,顾廷烨对曼娘一直都是很宠的,所以明兰最初也是吃了一些亏,不过最终揭穿了曼娘的心机,就这样和顾廷烨长相厮守了。

  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感觉明兰果然是没有选错人的,齐衡的身份太高贵了,就算明兰和他在一起之后,明兰也就更失去自由的,做什么事情也都有了束缚,但是顾廷烨就不一样,顾廷烨本身就是比较任性的这种,所以明兰和他在一起之后,才能真正的做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