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常嬷嬷一眼看出曼娘不是好人,原因是什么?
2019-01-07 14:29:55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曼娘已经登场了,在这部剧中朱曼娘这个角色是由李依晓饰演的。李依晓在最近两年总是饰演反派角色,比如说《独孤天下》的二姐曼陀,《扶摇》里的裴瑗师姐等。

  李依晓饰演的曼娘依然是一个反派角色,她擅长伪装,在顾廷烨面前娇小可人,实际上却是一个有心机的。在顾廷烨而将她引见给自己的奶妈常嬷嬷的时候,常嬷嬷刚看到她眼神就变了,对她格外的冷淡,嫌弃。并且在屋外的时候跟顾廷烨说她的品性不好,但顾廷烨不以为然。

  不少人都好奇,常嬷嬷是怎么一眼就看出来曼娘不是个善茬呢?她又不是观众,开的上帝视角。

  我感觉第一个原因,就是常嬷嬷看她面相不善。

image.png

  常嬷嬷也是府中伺候过主子的,年纪大了眼睛亮堂着呢,就像盛府中的孔嬷嬷一般,一眼就能看出明兰、如兰还有墨兰的差距跟品性。而常嬷嬷自然也是如此,看到曼娘的相貌,就觉得是一个心眼多的,一看就知道,是抱着进宁远候府的目标来的,所以不喜欢。

  当时的顾廷烨人20岁出头,而常嬷嬷可是老人了,见过的人比顾廷烨多多了,自然能够察觉出来。

  还有一个举动,就是曼娘拎着糕点捎着孩子就过来了,这很明显就没打算走,常嬷嬷说“娘子不必献殷勤了。”曼娘扑通就跪倒在地上,看着是求情,实际上是逼着常嬷嬷同意。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有了两个孩子,常嬷嬷是绝对不可能同意他跟曼娘在一起的。但无奈啊,这个孩子都会跑了,总不能不管不顾吧,所以常嬷嬷没有办法,就看在孩子的面上让曼娘留下来了。

  常嬷嬷经常怼曼娘,因为她知道曼娘是个多心思的,这部剧中的几个嬷嬷都真厉害,火眼金睛,专门治这些有想法的小蹄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