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称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氢弹的国家,不是美国而是
2019-01-10 11:38:50

  我们先来说说这个宇宙第一大国的经济水平,这个国家美丽富饶,地广人稀,而且资源丰富,是一个非常好的农牧业国家,在一次大战之前,这个国家的经济水平几乎引领全世界,仅仅比英美苏联差一点,比西班牙法国都还要好。然而经过一战二战之后,这个国家在没有任何战争困扰的情况下,居然堕落成为了发展中国家,从发展中国家到发达国家的国家很多,但是从发达国家一路能混成发展中国家,全球就独一份,这个宇宙第一大国。

  就是体育成绩一直很好的阿根廷。网友戏称哭泣国。

  为什么说他是宇宙第一大国呢?

  因为在全世界还没有氢弹的时候,中国还在研究核弹的时候,这个农业国家,没有任何工业基础的国家,居然宣称自己将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氢弹的国家。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呢?

image.png

  庇隆和他夫人,这位夫人很有故事

  原来,二战后,很多德国科学家都被几大强国拉拢过去搞氢弹的搞氢弹,搞导弹的搞导弹,而阿根廷一直游离于这个游戏之外,看着眼热啊,这时候有一个叫李希特的德国人来阿根廷找工作维持生计。

  他看到了阿根廷政府对于德国科学家的眼热。

  于是他有了个计划。

  他宣称自己是核能专家,曾为希特勒研究过核武器,相关技术尽在手中,希望能在南美地区找到一个大金主投资他的研究项目,和现在拉风险投资的人一样,他把自己打扮得非常好,这时候阿根廷总统庇隆就被他吸引住了,成为了他钓到的一条大鱼。

  爱德华·特勒

  也是他运气好,找到了这个连一点工业基础都没有的国家,而且这个国家没有进行过任何相关研究,他写的几乎书,每一句都破绽百出,后来美国"氢弹之父"爱德华·特勒看到之后,甚至笑到浑身抽搐口吐白沫送进了伯克利医院。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计划书,他才阿根廷成功了,庇隆好大喜功,这里又没有相关科学家,所以没有人揭穿他,他成功了。

  原本他打算捞一票就走人,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在阿根廷太顺利了,他被奉为上宾,没人质疑他,他的工作没人监督,也没人怀疑他,他想干吗就干吗,于是他对这个并不富裕已经堕落成为发展中国家的前发达国家,索取无度,他不停的要求这样要求那样,不停的要钱,都能得到满足,他感觉太幸福了。

image.png

  李希特的湖心小岛

  这样一晃3年,没有任何成果,庇隆就不停的催促他,他就编出一点成功来忽悠庇隆,毕竟苏美都还没弄出来,庇隆也能理解,当新的成果交到庇隆手上,庇隆大喜过望,1951年3月24日,他在自己的官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宣布"我美洲棒国的氢蛋研究走到了苏联、英国乃至美国的前头。"

image.png

  李希特的小岛内实验室

  这个发布会真的让苏美震惊了,各国间谍云集,直接带动了阿根廷的旅游业。来自不同国家的间谍带着不同的表情回去,有人面带笑容,有人面部抽搐,有人面无人色。

  真的是太喜剧了。

  宣布过后的庇隆一直在等着自己的金蛋下下来,可是一直没等到消息,反而是苏联先下蛋了(苏联宣布进行了氢弹实验)。

  庇隆这下起了疑心了,派出庞大的专家团去检查李希特的工作进展。

  各位看官肯定以为到这里这个李大骗子肯定要遭殃了,可是尽然没有,他把专家团忽悠回去了。

  庇隆还是不放心,接着派出了第二个专家团,第一个已经是全国最有水平的了,第二个更是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又被忽悠回去了,直到第N个专家团,这个专家团已经没有专家了,只有一些官僚了,然而这些官僚反而看出了端倪。因为专家们水平不够,不敢质疑李希特,怕自己没水平的事实暴露出来,所以容易被忽悠,而官僚们本来就没什么水平,光脚不怕穿鞋的,其中一个人就是这样不要面子的,看完李希特的汇报之后,他看了实际情况大喊一句:"特尼玛就是个坑爹的玩意儿"。

  然后和检查组的这些二道贩子专家一起把报告交给了庇隆。

  原来李希特研究的不是氢弹,而是一种1899年英国物理学家就发明出来的一种特殊的弧光灯,种灯泡在接通交流电时,会发出悦耳的声音,因此也叫做"唱弧",同时会温度升高,于是他做出了这么个东西的放大版本,每次专家来,他都演示一边,专家看到又是发光,又是发热的就害怕,以为的确在做氢弹实验,其实然并卵。

  被坑了4年的庇隆终于醒了,不再活在他的氢弹美梦里面了,他下令关闭李希特的实验室。

  逮捕李希特,然而李希特也是很硬气的说自己的每一分钱都花在了实验上面。自己没有贪污一分,也不愿意吐出任何一分钱,于是庇隆没办法的情况下把李希特驱逐出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