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皇后的品格》罗东植的身份是什么 他的父亲是谁
2019-01-10 16:40:04

  《皇后的品格》中罗东植这个小孩让人心疼,他的妈妈从生下他就没有养育过他,他一直以罗王植亲弟弟的身份在人间活着。之前剧情中,闵宥拉在和罗王植谈恋爱之前离家出走过一次,之后等她回来的时候,她的肚子就变大了,很多人以为闵宥拉是去鬼混了,没想到,编剧在这儿也留下了一个劲爆剧情。

  在25-26剧集中,吴阳光好奇千金岛的秘密,就去询问知道这件事的人,从对方的口中得知有一个消失的皇后侍卫经常去千金岛,这个侍卫就是和前皇后传出绯闻的姜朱胜。此时,画面一转,姜朱胜在密闭房间里于墙上写下了闵宥拉的名字。

  他回想起了自己和闵宥拉的甜蜜过往,他趴在闵宥拉的肚子上,听即将到世的儿子发出的声音,二人一起逛玩具店,十分恩爱。如此一来,罗东植真正的父亲也就曝光了,他就是姜朱胜。对于这个剧情,很多网友都表示太意外了,弹幕里的观众都在表达对编剧金玉顺的敬佩之情,毕竟,能圆梗如此之好的只能是她。随着罗王植生父的曝光,我们也不得不捋清闵宥拉和李赫的关系。

  之前剧情显示,闵宥拉一直为了考入皇室十分努力,这个动机很耐人寻味,她是不是为了前男友复仇呢?毕竟,姜朱胜和前皇后传出绯闻,之后就莫名其妙消失了。不过,从姜朱胜喊闵宥拉名字状态来看,二人似乎有一段纠扯。究竟事实是怎样的,我们只能看后续剧情了。

image.png

  看《皇后的品格》,越来越被本剧的编剧震撼,虽然大家都说这部戏狗血,但是,这部戏的节奏、埋梗值得国产剧学习,电视剧和电影不一样,电视剧是为了娱乐大众的,很多观众自从看了这部剧之后每天都在等更新,对比那些只有精美画面,无实质内容的MV电视剧,《皇后的品格》不要强太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