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成为王的男人》讲述了什么故事 赵内管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9-01-10 16:33:43

  近期韩国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已经开始播放,剧中聚集了许多老戏骨,无论是主角吕珍九还是其他人,演技都是非常有保证的,尤其是饰演赵内管的张光,在剧中简直就是大变身,曾经在《熔炉》中饰演变态校长成为许多人的噩梦,如今摇身一变成为《成为王的男人》中可爱的赵内管。

image.png

  《成为王的男人》讲述的是在古代朝鲜时代,光海君杀弟弟屠忠臣,从此夜不能寐,于是他在民间找到了与自己长相别无二致的平民河善来替自己生活在皇宫中,让他来替自己承受被人毒杀的灾难。

  河善被迫成为皇帝之后,跟在他身边服侍的人叫赵内管,赵内管曾经在光海君身边服侍,熟悉光海君的一举一动,所以他就继续跟在河善身边提醒河善如何行事。

  这个赵内管的扮演者张光曾经是许多人的噩梦,在电影《熔炉》中,张光就饰演变态校长和他的孪生兄弟,他们在聋哑人学校中只手遮天,迫害了许多年幼的学生。

  相信他在电影中的表现曾是许多人的噩梦,但是在《成为王的男人》中,赵内管的表现可谓是非常可爱,和那些佞臣不同,赵内管心中有正义和底线,在河善请求自己给中殿娘娘的父亲降低罪行的时候,他就教给河善“围篱安置”,正是这四个字,让一代忠臣免于被杀。

  张光在《熔炉》中给观众们造成的阴影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他在《成为王的男人》中出现的时候,观众们都以为他会是坏人,这次观众们不用怕啦,因为在剧中赵内管变得非常可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