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首领巴格达迪是怎么死的 消息来源可靠吗
2019-01-11 16:01:13

  前几天,有媒体称IS首领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已经被炸死,但具体被那个国家报复的,当时媒体没有透漏,现在终于有人承认了。俄媒称,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空天军5月28日对叙拉卡郊区“伊斯兰国”领导人所在的指挥部实施打击。俄国防部称,“伊斯兰国”首领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在5月28日俄空天军对拉卡南郊的空袭中被击毙,目前正在核实该消息。

image.png

  基地组织前首领本拉登是被美国特种部队做掉的,此事已经得到了证实,也因此奥巴马的最大贡献就是报了911的一箭之仇,从而让奥巴马在美国总统的排行榜上提高了不少。经普京这么一给力!美国新总统特朗普的争功机会就暂时没有了!

image.png

  IS虽然全球有不下十万不畏死的战士,但目前在各国政府军的打击之下,IS的正规军和雇佣军渐渐的抵挡不住了。未来IS估计会进入地下发展,化整为零,继续搞恐怖袭击,这一点不得不防,早做准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