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姆莱自刎以后,古隆德·希姆莱成了纳粹残存组织的领袖

  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很少人能听到纳粹分子了。这是一个封尘已久的话题。随着二战结束,纳粹便宣告灭亡。但事实上,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仍有残存的纳粹分子,他们有着完美的组织和独立的活动,而且他们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领袖。但是他们的领袖却不再是希特勒了,而是古隆德·希姆莱,她被称为“纳粹公主”。

image.png

  从这个名字,我们就可以隐约感觉到,这位“纳粹公主”和原纳粹首领海因里希·希姆莱有非同寻常的关系。事实也就是这样,她是海因里希的亲生女儿。在海因里希·希姆莱还是纳粹团体的中流砥柱的时候,当时他的威望是很多都毋庸置疑的。因为和希特勒、戈培尔等帝国领导人有血缘关系的人基本上是没有了,所以古德隆·希姆莱才成为二战后,纳粹组织残存势力的最佳追随人选。

  尽管希姆莱是个双手沾满鲜血的人,但他在家中却是个慈父,尤其是对于他的小女儿。希姆莱视她为掌上明珠,在二战时期,战事非常紧张到所有人都不得休息的地步,但是希姆莱还是将自己的女儿接到身边,享受家庭的快乐。

  因为古隆德从小便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所以古隆德也是见过自己父亲的暴行的,更是见过纳粹党人如何残害无辜百姓的。但是在古隆德眼中,父亲做的一切都是对的,她的父亲是一个英雄,她父亲做的一切都是英雄之举。她不仅没有任何同情心,还将继承父业作为自己最大的志向。

  这一点,在1945年4月18日写下的日记中就可以看出。在那个时候,德国已经处于倾颓的边缘,而纳粹所能守得则是柏林这一块地方。而她的日记中是这样记录的:“我们在欧洲已无盟友,只能呢个靠自己,再加上内部有很多背叛者,很多军官都想放弃了,直接逃走了......而我对于胜利一直坚定不移!”

image.png

  从这段精简的文字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位小女孩对于纳粹有着疯狂的执着。即便她得知父亲的死讯后,也只说了父亲是“有尊严的选择了自尽”罢了。尽管在战争末期,她无力改变这个结局,却选择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坚持。在二战结束以后,古隆德便义无反顾的加入了战后援助纳粹战犯组织,而且成为了这个组织的头头。

  对于这个组织我们所了解的不多,只知道这个组织有30个固定成员,而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纳粹逃脱法律的制裁和提供必要的物质生活保障。除了这些明面上的人,还有大量匿名支持者,这些人都是纳粹组织的资金链。古隆德也是一样,几乎没人知道她的行踪,只知道她最近一次露面好像是在2010年的德国慕尼黑的一次秘密集会中,并且还亲自招待了组织成员。当时古隆德已经81岁高龄了,从那以后,就没人见过她。

image.png

  新纳粹研究专家洛普克说,在现在的各种纳粹势力骚动的时候,古隆德是被认为是“拥有纯正血统的纳粹公主”,而且还经常以纳粹精神领袖的身份在德国和奥地利等地活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