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真实身份是什么?东方炻是皇子吗
2019-01-12 16:03:29

  《小女花不弃》中,东方炻是诚王的后代,原本诚王要继承皇位,只是被他人夺了过去,因此东方炻为了帮父亲夺回原本属于自己的江山,走上了一条复仇之路。

  东方炻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他一直被萧九凤养大成人,也就是鬼谷的老大。小说中,东方炻与花不弃从小就有婚约,两人早已定下娃娃亲,起初,东方炻对花不弃只是出于好奇,本想捉弄她,却一不小心爱上了花不弃。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邢恩是男是女演过哪些电视剧

  东方炻算是皇室中的人,他表面上虽然表现的很温和,实际内心十分阴险。东方炻从小就被萧九凤严格要求,他虽然敬佩萧九凤,但又有些畏惧。东方炻本应随他父亲姓陈,不过他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世,只能把“陈”拆开,以东方为姓。

  其实,东方炻是个可怜的人物,他从小就背负着家族使命,他并不自由,也不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他的任务就是推翻大魏,将天下掌握在自己手中,完成父亲的遗愿。东方炻从小就谨小慎微的活着,直到遇见了花不弃,他才感受到一丝丝温暖。

  只不过,花不弃喜欢的人陈煜,她对东方炻并没有好感,因此这将会一场苦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