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贺弘文本是明兰最好归宿,却被他表妹破坏
2019-01-12 13:50:59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第一次姻缘在终于上线了,他就是名门贺家的神医贺弘文,是一个性格谦和,品性纯良的人,他跟明兰的相遇,是在明兰掌管盛府大小事务的时候,贺弘文初见明兰就对其有好感。

image.png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盛明兰跟贺弘文是很来电的,两人也算是情投意合,盛老太太跟贺弘文的关系很好,是以手帕相交的嫡孙,他的家境殷实,但父亲早亡,只留下了缠绵病榻的老母亲。也正因为如此,盛明兰去到贺家肯定是嫡妻主母的地位,况且他家里人少不复杂,明兰倘若跟了他,会过一辈子安静祥和的日子,因此老太太很中意这门姻亲。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半道杀出来一个顾廷烨。顾廷烨后来对盛明兰有了好感,发誓一定要娶明兰为妻,于是蓄意破坏了她跟贺弘文的关系。

  贺家的青梅竹马曹氏表妹让他找了来,这个曹氏表妹也是一个人才,对贺弘文死缠烂打,贺弘文这个人的性格比较慢,而且也没有什么大主意,最后经不起折腾,竟然将这个曹氏表妹纳为侍妾。

image.png

  还没娶老婆就纳妾室,盛老太太跟盛明兰都跟他渐行渐远了,而明兰跟他之间的好感也慢慢的被磨没了。其实贺弘文这个人很好,对明兰也是极其用心的,明兰跟贺弘文在一起的时候是最放松、最开心的,但曹氏表妹这件事让他俩没了可能,这件事也都怪顾廷烨,他后来自己都说:“如果明兰嫁进贺家,最多妻妾上有点麻烦,不会像跟了我出生入死的。”但曹氏表妹这件事上是他推波助澜的,说到底还是有点卑鄙,算计贺弘文。

  但这些还不都是他自己作的吗?非得娶了明兰。也算是害了贺弘文一辈子,贺弘文整日都要看着妻妾大战伤透脑筋。其实明兰嫁到贺家,反而比嫁到顾廷烨家好,顾廷烨家都是什么对手?小秦氏这条毒蛇,还有曼娘,每天都在宅斗不说,别人都是往死里斗啊,一不小心就没命了。而贺家顶多一个曹氏,还有一个生病的母亲,都不是明兰的对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