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空之城》慧娜的父亲为什么见死不救 主要原因是什么
2019-01-12 16:19:38

  在《天空之城》的最新剧情中,慧娜坠楼被送进医院,其实她还是有生还的可能,但她的亲生父亲却选择见死不救,慧娜最终还是死亡了,她的亲生父亲是主要的原因,可怜慧娜一直在复仇,最后却依旧没有认亲。

image.png

  警方锁定了三个小孩为杀死慧娜的凶手,艺瑞、希瑞和宇宙,在预告中韩书珍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艺瑞,于是嫁祸给宇宙,可怜的宇宙就这样被带上了警车。

  其实杀死慧娜的真正凶手是她的亲生父亲--姜俊尚,虽然他很喜欢慧娜,因为慧娜聪明、懂事且漂亮,但他最终却选择了见死不救。

image.png

  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慧娜坠楼之后还没有立即死亡,被送到医院中还有抢救的机会,但是姜俊尚看着慧娜的眼睛却选择了救院长孙子,于是慧娜就因为耽误治疗而失去了生命。

  姜俊尚是慧娜的亲生父亲,慧娜和母亲被他抛弃过着贫困的生活,慧娜住进天空之城之后,对许多人都实施了报复,无论是同父异母的艺瑞还是毫无关系的希瑞,慧娜都想尽一切办法把她们拉近痛苦的沈深渊中,却唯独没有向自己的亲生父亲复仇。

image.png
image.png

  慧娜的生命最终结束在了自己亲生父亲的手中,临死前她用微弱的声音叫姜俊尚“爸爸”,但姜俊尚却没有听到,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慧娜还是没有认亲成功。

  慧娜算是剧中非常悲惨的人物了,没有过过一天的好日子,其他人不为生活担忧,她却要一边打工一边上学,死亡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亲生父亲见死不救,来世生在一个温暖的家庭中吧慧娜,不要和这群人认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