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古代土耳其的太监不用阉割呢 难道太监不是本地人吗
2019-01-14 16:31:36

  古代的时候,很多国家都是面临着一些问题的,像我们国家在古代的时候女人的地位就非常的低,对女人的要求非常的多,而当时的男人就是社会的主体,可以三妻四妾。所以古时候的女人是非常痛苦的,她们不被那个社会认可,活得非常的痛苦。但是古时候男人也不是都非常好的,也有很惨的男人,像我们古代就有一种酷刑是针对男人的,就是阉割。在男子进宫当太监的时候,是一定要进行阉割的,这对男人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但又没有办法,毕竟当时都是家里面实在太穷了,才会被送去当太监,那么就要面对这样的事情。但是在土耳其的时候,太监就是不用阉割的,这可能对他们国家的男人来说就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可是他们却要遵守一项特殊的要求。

image.png

  在古代的皇宫中,基本上就生活着皇上和他的众多妃子们,除了皇帝一个男性,基本上就很少能看到其他男性了,这个时候宫中最多的就是女性,那么宫里面每天也要生活,就一定有很多工作要完成,那么皇帝的女妃子是肯定不会做苦活的,然后她们的丫鬟又要侍奉她们,所以这个时候宫中很多的苦活累活就需要有人来做,于是就有了太监。然后皇帝以防这些男人跟自己的妃子们发生关系,于是就会让这些太监进宫之前阉割,就是因为皇帝想要整个皇宫中的女人都围着他一个人。试想如果有很多其他的正常男子进宫的话,那么说不定就有妃子移情别恋的,因为皇帝有这么多的妃子,也不可能只宠幸一个妃子,所以可能这些妃子就会找其他男人。皇帝自然也考虑了这一点,于是就让进宫的男人都进行阉割。

image.png

  这时我们国家非常残酷的制度,但是在土耳其太监就不用阉割了。那么很多人也会有疑问,也就是难道土耳其的皇帝不担心这些男人跟自己的妃子勾搭在一起吗?其实土耳其虽然不让这些太监阉割,但是却有一个严格的要求。就是土耳其皇室只收黑人的太监,我们都知道土耳其大多都是白人,所以这两个人种之间的差异还是非常大的。所以说皇帝也不担心自己的妃子偷偷跟这些太监混在一起了,因为一旦有了小孩,那么一看肤色就知道了,所以他们也就不敢乱来了,所以土耳其是没有必要让这些太监阉割。

image.png

  但是这招在我们国家就不适用了,因为黑人距离我们国家还是太远了,而且本身我们国家人就非常的多,没有必要再从别的国家招人了。所以说不同的国家对待一件事上会有不一样的做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