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兖王的结局是什么 他是怎么死的
2019-01-16 16:52:2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当中有很多实力派的配角,《琅琊榜》中的夏江竟是《知否》中的“兖王”,不过兖王计谋可没有夏江那两下子,一秒便被顾二叔解决掉了,有点怂。

image.png

  兖王、荣妃,还有邕王三人同框的时候,竟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他们几个不就是《琅琊榜》中的人物嘛!

  越贵妃变成荣妃,夏江变成兖王,纪王变成邕王,只是换了一身服装而已,网友表示“别以为我认不出来你”。

  不过兖王与荣妃的下场与《琅琊榜》中的越贵妃、夏江相似,极其凄惨,发起这场兵变已经注定他们是失败者,请原谅他们的无知。

  剧中,兖王与邕王是皇帝的候选人,而兖王联合荣妃发起兵变,在这个过程中,邕王死了,荣妃和兖王也下线了,不得不佩服二叔的功力,一箭直射兖王胸口,他便倒在了地上。

  荣妃与兖王之所以发生兵变,要从小公爷说起,当时荣飞燕与嘉成县主都看上了小公爷,而最后得到小公爷的是嘉成县主,嘉成县主是邕王的女儿,荣飞燕是荣妃的妹妹。

image.png

  邕王为了帮助女儿顺利进入齐国公府,不惜伤害荣飞燕,荣飞燕觉得自己被轻薄了,便上吊自杀了,荣妃很爱这个妹妹,自然是不会饶了齐衡一家,更不会饶恕邕王,所以才会有今天这样的兵变。

  无论是嘉成县主,还是荣飞燕都是权利的牺牲者,皇室之争本就不应该拿儿女的幸福做赌注,害人又害己。

  如今赵宗全成功坐上了皇位,也是在牺牲他人性命的基础上得来的,但他会是一个好皇帝,况且还有顾二叔的辅佐,肯定差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