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与顾廷烨大婚谁来了 有谁没有参加的
2019-01-21 16:30:0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与顾廷烨大婚的戏整整拍摄了两集,湖南卫视虽把大婚的戏分开来播,去也令人印象深刻,不知道明兰大婚这些细节你发现了吗?两个盛家的人没有出现,而他躲在角落里迟迟不肯离去。

image.png

  明兰与顾廷烨大婚惊动了整个汴京,顾二叔把最好的都给了六姑娘,就是要风风光光的把她娶回家,本是大喜的日子,却有人欢喜有人愁。

  盛家对这门亲事很满意,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来参加了婚礼,其中墨兰与长枫就没来,恰巧这两个孩子都是林小娘所生。

image.png

  墨兰的夫君梁晗有出现,还考了顾廷烨诗词很高兴的样子,那一幕让人有种错觉,梁晗也挺好的,而墨兰作为伯爵府的大娘子是没有脸来的。

  皇后娘娘为顾廷烨举办马球比赛的时候,明兰在那个过程中答应了这门亲事,在马场大笑,墨兰拿着干果用指甲捏碎了。

  她的心里充满恨意,看见自己明兰比自己嫁得好,自然心中不平,加上嫁给梁晗的手段不风光,出闺门之前就说过不会回盛家,墨兰属实很可怜,是盛家姑娘嫁人后唯一不能回到娘家的人。

  而长枫更是如此,自从林小娘下线后,他也像是消失了一样,在盛家看不到他的影子,长枫并没有陷害过她人,不应该有这样的待遇。

  最后一个人便是贺家表哥贺弘文,贺弘文与曹家表妹一直躲在角落里,曹家表妹劝贺弘文回去,他都没答应,始终注视着明兰的花轿,二人这门亲事很可惜。

  明兰大婚后,贺弘文的扮演者刘岳发文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那是他最后一场戏了,虽然戏份有限,却也得到了众多反馈,这一点出乎他的意料,表哥就此下线了。

image.png

  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小公爷,想必他此刻的心里比任何人都要难过吧!齐衡适合恋爱却不适合婚姻,贺弘文适合做兄长,而顾廷烨是最懂明兰却又能护她周全的人,最适合做丈夫,明兰的选择很正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