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再次上线,联合小秦氏陷害明兰
2019-01-21 14:50:39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已经播到第44集。明兰嫁给顾廷烨开了婚后甜甜甜的模式。在宅斗这个战场上,小秦氏与明兰目前势均力敌。不过根据预告,曼娘和康姨妈要开始“作妖”了。康姨妈嫉妒大娘子,因此看不惯明兰,充分地让人感受到了人性的丑恶。而曼娘,在明兰还没有嫁给顾二叔之前就使得不少观众无比愤恨。

  曼娘本是一个卖唱女,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在顾廷烨那里得到了不错的待遇,为他生了两个孩子,成为了豪门外室。顾廷烨“眼瞎”阶段还为了这个外室想要求娶明兰的闺蜜,当时明兰为了嫣然出头,怒怼了一波曼娘。当时明兰还只是个未出阁的姑娘,还没有打怪升级,还以为自己一辈子不会再见曼娘。没想到命运啊,就是这么神奇。“掉级”的曼娘即将遇上“升级”的进阶版明兰,两人针锋相对。

image.png

  其实光一个曼娘和小秦氏明兰都是可以应付过来的,但是两人联手,明兰就不好对付了。加之顾廷烨经常出去打仗,并不能一直站在明兰身边。在宅斗中,明兰失去了一个好辅助。

image.png

  再次上线的曼娘看到顾廷烨的正式竟然是明兰,变得不管不顾丧心病狂起来,竟然利用自己的儿子陷害明兰。结果昌哥儿一病不起,在去找顾廷烨的路上就死了,然后被火化了。

  曼娘却不知悔改,还用儿子的死去诬告顾廷烨,说顾廷烨亲自烧死了昌哥儿,想毁了顾廷烨。朱曼娘可真是那么多白莲花中心肠最毒的一个,顾廷烨那么爱孩子,怎么可能亲自烧死昌哥儿。不过曼娘凭借自己一介卖唱女的身份能够进得了内廷,说明顾廷烨真的是“树大招风”,功高震主,引起了官家的猜忌之心。

image.png

  要说这个皇帝也是运气好到爆炸,天上掉下个二叔帮他轻松得到皇位。顾廷烨多次救他性命,他却因为老皇帝一句“他8岁进宫,是顾家二郎”就开始对顾廷烨猜忌。顾廷烨因曼娘和小秦氏的栽赃获得牢狱之灾,想要与明兰和离,抱住明兰的名声,盛老太太却救了顾廷烨。最后曼娘陷害不成,成功发疯。小说里顾廷烨对曼娘结局的描述只有一句不含任何感情的:“曼娘死了。”电视剧对小说改编颇多,不过曼娘作恶多端,肯定不会有好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