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伪钞者之末路》是反伪钞题材的电视剧吗?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2019-01-23 15:03:55

  1月22日,由高翔执导,许宁、秦骏执笔编剧,吴优、李卓阳等领衔主演的硬核反伪钞大剧《伪钞者之末路》在天津宣布正式杀青。

  该剧集犯罪、动作、悬疑等元素于一身,是国内首部以“伪钞案”系列案件为主线的连续剧。剧情从伪钞的来源、流通讲述到警方的侦破和终结,通过一系列关于正邪对立、生死较量的惊险案件向大家讲述了“伪钞”工厂背后的复杂人性。

  演员吴优在戏中饰演女主王湘北。作为一名正义的女警官,王湘北性格单纯善良又爱恨分明,戏里不顾个人安危勇敢打击伪钞团伙。为了演好这一角色,在开拍前,吴优接受了大量的体能训练。拍摄期间,为了向观众呈现出更加真实的戏剧效果,动作戏部分也都尽量亲自上阵。

  其实,这已经不是吴优第一次饰演警察了。在《余罪》中吴优凭借警花林宇婧一角崭露头角。去年与夏雨搭档主演了悬疑刑侦剧《莫斯科行动》,在剧中再度饰演女警宋琳。据悉,除了此次的《伪钞者之末路》,吴优主演的青春话题系列剧《泡芙小姐》也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期待她在荧幕上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