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衣无缝》陈先生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是好是坏
2019-01-24 15:13:24

  《天衣无缝》中,刘玉斌的身份很神秘,从他从口得知,苏梅与他都是陈先生的手下,那么沉陈先生到底是什么人呢?

  剧情中,陈先生实际上是中共的创立人,他的名字叫做陈立夫,苏梅和刘玉斌都跟着他做事,算是幕后的大BOSS。刘玉斌在警察局待了十多年,但还没有手下资历安的官职大,刘玉斌表面想要立功升职,积极抓捕共产党,实际上他有着自己的打算,而刑侦科长并不是他的真实身份。

  苏梅并不是什么共产党的叛变者,而是从一开始她就是国民党的人,她是国民党安排在地下党的奸细。可谁知后来被自己的人抓走,因此苏梅成共党变着。苏梅的真实身份只有刘玉斌知道,两人经常私会。其实,苏梅的身份很特殊,共产党和国民党都不愿意接受她。

  资历安是军统的人,而苏梅属于中统,苏梅以共产党身份叛变,跟着军统的人做事,虽然信仰是一样的,但中统和军统向来不和,因此她的身份陷入尴尬的境界。可以说,陈玉斌隐藏的很深,就连文四爷都说他不是个省油的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