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昌哥儿怎么死的?儿子只是曼娘进入顾府的工具
2019-01-24 14:36:28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回来了,她一回来就闹得顾家不得安宁,告诉顾廷烨说昌哥儿死了,不过昌哥儿并没有死,演员表暴露了这一细节,说昌哥儿死了只是曼娘的计谋而已,可惜她的阴谋诡计并未得逞。

  昌哥儿是曼娘与顾廷烨的孩子,为了寻找这个孩子顾廷烨费劲了心思,昌哥儿的扮演者叫做邓涵予,目前被曼娘藏在了外面,但最后昌哥儿是死了不过那是后面的事了,现在曼娘说昌哥儿死了是骗人的。

  不得不佩服网友的洞察力,堪称是“显微镜女孩”,竟然在演员表上找到昌哥儿的存在,为了《知否》也是操碎了心,这毕竟是编剧埋下的伏笔,要不然也不会有后面的故事。

  曼娘想重新回到顾家,明兰和顾廷烨并没有同意,所以只能拿孩子当做自己的筹码,为了留在侯府,她骗顾廷烨说昌哥儿死了,即使蓉姐儿去求她告知弟弟的下落,曼娘都没说。

  明兰计划让顾廷烨放了朱曼娘,只有把“母狼”放了,她才会时不时地去找“小狼”,明兰这一招声东击西很厉害了,朱曼娘完败。

  其实剧中除了演员表证明昌哥儿活着之外,还有一个小细节,蓉姐儿想要跟曼娘到乡下生活,却被曼娘给拦了下来,她要蓉姐儿好好在顾府呆着。

  要是昌哥儿真的死了,曼娘肯定会把蓉姐儿带走的,她这个心思太缜密了,没有蓉姐儿成为自己的后盾,进入顾府更遥遥无期了。

  只可惜昌哥儿是个薄命的孩子,现在曼娘还能利用他,后来顾廷烨外出打仗,曼娘带着儿子去军营找他,在这个过程中昌哥儿因为生病没得到及时治疗,最终病逝了,而曼娘最终也疯癫了。

  曼娘根本没把他当做自己的亲生儿子,昌哥儿就是筹码,她进入顾府的筹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