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刘贵妃说了什么话 为什么赵宗全与顾廷烨关系会出现裂痕
2019-01-24 16:55:23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是新贵,还是个不能左右逢源的人,所以很容易被坏人摆一道,刘贵妃就在官家面前说顾二的不好,挑拨二人之间的关系,刘贵妃也是我们的老熟人,她竟是《京华烟云》中的曹丽华。

image.png

  刘贵妃的扮演者是傅淼,此前傅淼与赵薇、潘粤明共同合作过《京华烟云》,在剧中傅淼饰演的是一个接受新派文化思想教育,骨子里还挣扎于传统礼教束缚的矛盾体。

  说白了就是姚木兰与曽荪亚之间的“第三者”,看来傅淼是真爱演这样的角色,让姚木兰与曽荪亚夫妻之间出现裂痕,如今又来破坏顾廷烨与赵宗全之间的关系。

image.png

  剧中,顾廷烨为了让太后交出玉玺用了一点小手段,献策有功,但到了刘贵妃的嘴里就成了嚣张跋扈之徒,而且顾二与桓王的关系很好,到了刘贵妃的嘴里就成为了他是在背叛官家。

  刘贵妃这不明摆着在挑拨赵宗全与顾二之间的关系嘛!官家虽然让贵妃住嘴,但他也将这段话听在了心里,对顾廷烨有了疑心,顾二今后在宫中的日子怕是不好过了。

  赵宗全当初能够得到这个皇位也是意料之外,过程更是命悬一线,再加上太后干政,赵宗全成为了疑心病的主儿,如今太后与官家明摆着是对立的,而在这个过程中顾廷烨成为受害者。

image.png

  顾廷烨当初也是为了官家好,一心一意为官家卖命,到头来换到的却是他的猜疑之心,不得不表示顾二太爱出头了,明兰的劝诫他并没有听,导致后来被流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