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在哪个平台可以看?是悬疑剧吗
2019-02-13 17:22:13

  1月17日,由爱奇艺、涌艺影业、华谊兄弟、美拉传媒出品,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的悬疑探案剧《心宅猎人》在上海开机拍摄,目前该剧正在持续热拍中。该剧由导演李泽露执导,龚宇、王晓晖、张云可担任出品人,冯小刚担任总监制,演员侯明昊、祝绪丹、刘冬沁、任洛敏、程星源、王浥尘等联合出演。

  《心宅猎人》改编自悬疑小说“鬼才”作家贰十三成名作《凶宅笔记》。小说曾入选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百强作品,在地面与网络书店狂销45万余册,打破多项纪录。甚至还被译成多国文字,深受世界读者喜爱,是阅读量高达2464.6万的经典爆款IP。《心宅猎人》讲述了死亡游戏幸存者江烁与心理医生秦一恒同神秘势力斗智斗勇的一段民国版盗梦空间之旅。基于对原著元素的发挥和延伸,在全新创作的《心宅猎人》中,书迷们熟悉的江烁、秦一恒、白开、六指、万锦荣的形象也将被重新塑造,同时新增的女主元慕青也为“江秦”之间的互动带来了更多的看点。

image.png

  据悉,在原著改编初期,作者贰十三就表示希望能看到一部更生活化的作品。他认为,生活中到处充满悬念,“能够将一些有意思的故事在这个距离读者更近的地方展现出来,能够与大家产生互动,便是我最想看到的事”。小说中的很多情节都来源于真实故事,作者贰十三也非常期待本次改编能够给予原著新的灵魂和表达。此外,该剧由鞠晓瑜担任美术指导、陈子弢担任视效总监、魏圣儒担任摄影指导、苏志勇担任造型指导,该剧分AB两组同时拍摄,计划拍摄120天,预计将于5月中旬杀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