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谁的三观才是最正 异人还是吕不韦
2019-02-13 16:36:21

  但李皓镧的副本打到秦国的时候,新人物接连上线,其中有一个人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他就是和异人一起争王位的子傒,很多观众都称赞这个人物三观非常正,相比于皓镧、异人、吕不韦,他则更加正直,他对公主雅用情至深,可惜生错了年代。

  在异人没有回到秦国之前,子傒是当选秦国王上最热门的人选,但因为为人太过正直,白白让异人抢走了。而公主雅来到秦国嫁给子傒之后,虽然也有想帮子傒的意向,却一直被子傒制止。

  异人在各种细微的事情上耍小聪明,皓镧和吕不韦则在大事上盛气凌人用气势压倒对方,而且偶尔栽赃陷害,人品也说不上最好。公主雅的心则是真的黑,却因为子傒的制止,一直不能展开手脚。

image.png

  子傒在家告诫公主雅不能用阴谋诡计,虽然与异人是竞争对手,却一直用最公正公平的方法和他竞争,不屑用弯弯绕绕的小把戏。

  对待公主雅他用情至深,虽然嘴上不饶人,但帮她洗脚、在丧事期间违背礼仪偷偷给她吃果子,让人感受到他体贴。

image.png

  如果子傒生在现在,肯定会成为令人艳羡的老公,凭借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一路晋升,成为人生赢家。可惜子傒生错了年代,战国时期本就是玩心眼耍阴谋的年代,子傒一身的正直白白浪费。

  相比于皓镧和异人,子傒的三观更加正,他对公主雅用情至深,也对国家大事勤勤恳恳,可惜生错了年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