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奇妙男友2》狮子是谁 他的身份是什么
2019-02-18 17:27:39

  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中,狮子是田净植的舅舅秋月白,他是S的创立者,已经活了六百岁了。秋月白曾在雪山实验基地做过事志愿者,他想博取人类的信任,希望人类能够善待他,给予他一条活路,于是他甘愿受尽折磨为人类的事业做贡献,可谁知却被无情的抛弃。

image.png

  十几年前,田净植的外公在蹬雪山时,偶然遇到了秋月白,后来将他带到自己家中,给他养子的身份,让他在这个世界上继续生存。秋月白就是S组织的创立人,他很感谢田净植的外公将他带到城市中,让他光明正大的活着,但是他曾经历过的痛苦,他也一定要人类偿还回来。

  其实,秋月白并不是坏人,因为他解救了田净植的外公,并且为人类事业的发展熬过整整三年的痛苦,对于秋月白来说,他想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但人类却总是将他视为怪物,他刚开始的时候对人类没有敌意,是人类先背叛了他,让他被埋在雪山下面许多年。

  虽然秋月白创立S组织,但他们并没有伤害人类。加入这个组织一切都要服从秋月白的安排,不可以随便在人类面前施展自己的特异功能,并且还需要考核,一旦发现有人破坏组织的事情,将会被制裁,所以说秋月白做任何事情都有原则。

  秋月白就是希望能够壮大自己的团队,寻找到更多的“同类”,因为只有这个他们才不会受到人类的攻击和伤害,不会被歧视,光明正大的活着。尽管现在的秋月白能够像正常人生活,但还有很多基因突变人正在经历苦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