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什么时候开播 定档时间是在哪一天
2019-02-19 16:44:02

  《都挺好》定档3月1日播出,而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十分吸睛,最近话题度极高的《知否》,当中的演员将会再次空降,“平宁郡主”成为了“林小娘”的婆婆,这样的关系想想就令人期待,好戏即将开场。

image.png

  《都挺好》作为正午阳光出品的剧集,自然少不了让人熟悉的演员,无论是从故事还是演员阵容上来看,《都挺好》势必会成为继《知否》后再次大火的电视剧作品。

  《都挺好》讲述了职场女性苏明玉从小不被家人待见,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苏明玉的扮演者是姚晨,令人期待!

image.png

  而高鑫在剧中饰演的是苏明哲一角色,高露饰演吴非,二人在剧中扮演一对夫妻,这次“尓豪”与“林小娘”合作还蛮令人憧憬的。

  不过“林小娘”在新剧中性格大变,成为一个温和、贤惠的传统女性,面对丈夫对自己的伤害,她始终忍气吞声,看来高露这次是不能拿出“林小娘”的气势了,毕竟对方不是“盛紘”。

  而《知否》当中的“平宁郡主”化身苏母,气势并没有消减,依然是一个十分强势的女人,这个女人给家里带来了不少困难,她既是家庭的暴君,也是婚姻的受害者,也是因为她推进故事发展的。

  家庭伦理剧始终能够吸引观众的眼球,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从《都挺好》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出该剧更贴合实际生活,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好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