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永娘是谁 她和小枫有什么联系
2019-02-20 16:50:18

  相信不少观众都被电视剧《东宫》给虐了,李承鄞最终把顾小五杀死在了西凉,而跳入忘川的小枫和李承鄞又在豊朝纠缠在一起了,豊朝副本开,小枫在皇宫中结识了永娘,她是真心对小枫好的人,之后她还将是全剧的泪点。

image.png

  小枫和顾小五跳下忘川之后,他们就真正变成了西凉九公主小枫和豊朝五皇子李承鄞,他们都忘了情忘了忧,偏偏命运又让他们在豊朝相遇发展出一段孽缘。

  在最新的剧情中,不少观众都被小枫和永娘逗笑了。在豊朝皇宫中的小枫,就像刚进入皇宫的小燕子,处处都需要学习,处处都被人嫌弃。

image.png

  永娘就是教小枫学规矩的人,很多人都以为永娘将会是《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但其实观众们都错了,永娘比容嬷嬷好上千倍万倍,她也将是全剧中的泪点。

  在豊朝皇宫中,谁都知道丹蚩被灭小枫的母妃已死,偏偏小枫自己不知道,所以永娘心疼这个孩子,她是真心对小枫好的人,在小枫记起全部事情逃回西凉的时候,永娘还站在小枫的必经之路上,揣着一包金叶子等她。

image.png

  小枫值得每一个人对她好,她被灭族的时候才15岁,一个刚刚情窦初开的少女,却经历了最痛彻心扉的背叛,幸好小枫身边还有许多对她好的人,阿渡、永娘,她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小枫,永娘也小枫在豊朝值得托付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