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的收视率怎么样?首播就破亿,女主却被全网要求必须死?
2019-02-20 09:45:12

  要说起《东宫》这部电视剧,想必大家现在应该也都不陌生了,最近这部电视剧可谓是非常火的。相信网友们也都知道,在这些年里,关于一些小说翻拍的影视作品,就一直都没有少过。一些火爆的IP剧有着原著粉丝的支持,所以在收视率这方面,从来都不会太差。但是电视剧的质量,却一直都是原著粉强调的时候。

  众所周知,无论是《斗破苍穹》还是《武动乾坤》这样的热播IP剧,虽然收视率都非常的不错。但是却让不少原著粉吐槽不停,纷纷称其是在毁经典,因为改编的内容还是比较多的,没有了原著小说中的热血。而我们今天要讲的这部《东宫》也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并且还是被称为比《香蜜》还要虐心。

  而最近这部超虐心剧《东宫》开播了,并且首播就破亿,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好兆头。如今这部电视剧已经更新到了第8集了,或许这就是网剧的魅力吧,更新的比卫视上快很多。该剧主要讲述了西州国九公主小枫,身为公主的她因为和亲的原因,踏上了去往中原的路,并且与当今的太子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

image.png

  而为什么会说女主却被全网要求必须死?如果读过原著小说的网友就知道,这部小说虐心就虐心在这一点。女主小枫与男主李承鄞两人之间,几次相爱,却又几次分离。当然在剧中也有不少甜蜜的场面,比如说两个人的沙丘相遇、捉萤火虫、水下吻戏等,这些都是大大的满足了观众们的少女心。

  但女主小枫却是一个十分令人心疼的人,因为她不仅要走上和亲的路,还要面临家族被灭族的遭遇。更何况灭她们族的,还是男主的手下,所以这也是令人心疼不已的一点。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一度让小枫难以承受,跳下传说中的忘川打算忘情,爱悔交织的男主李承鄞也随她跳下,两个都忘记了彼此。

image.png

  如果说这就结束的话,那么可就算不上虐心了,所以这都还没有结束。虽然两个人忘记了彼此,但是一场争斗却又将他们卷到了一起,并且再度相爱,但是两个人并没有恢复记忆。是一次劫难后,让女主小枫想起了以前的事,让她在爱恨中两难,最终决定放下仇恨跳下城墙。这个时候男主也恢复的理由,追随女主而去,创造了一曲真爱绝唱。

image.png

  这也就是为什么原著粉丝喊话“小枫必须死,男主孤独终老”原因。小枫和李承鄞看似很美好,却显得非常的凄凉。而这次选角上,两位都是比较新的新人演员,这次也是独挑大梁。不过女主还是挺令原著党喜欢的,并且称赞:“彭小苒简直就是‘小枫本枫’”。彭小苒凭借灵动的演技,将角色刻画如生,再加上本就甜美的长相,更是加分不少。

image.png

  《东宫》即将在下周迎来最为虐心的部分,彭小苒饰演的小枫也将迎来人生重要转折。如果喜欢说喜欢这样故事的网友,还是挺推荐去看一下的,想必会非常不错哦。不知道对此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