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汪雨邹凯什么关系?高蜜已起疑心
2019-02-22 09:45:46

  《逆流而上的你》汪雨并非善茬,她与邹凯打着谈公事的幌子经常私下见面,这一幕被高蜜给看见了,“康姨妈”与“素锦娘娘”怕是要正面刚了。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准,高蜜看见汪雨与邹凯单独在一起的画面,对邹凯起了疑心,离婚的名场面要登场了。

  汪雨的扮演者是张棪琰,因在《知否》中饰演康姨妈一角色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没有想到这次空降《逆流而上的你》,成为邹凯的前女友,“康姨妈”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image.png

  剧中,邹凯与康姨妈在办公室私会,被高蜜撞到了,看见汪雨在自己老公的办公室高蜜愣住了,主要是因为汪雨说的话太暧昧“我经常提邹凯提起你”,这不明摆着是在公开叫板嘛!

  二人在回家的路上,高蜜问汪雨的身份,邹凯始终咬着不放说汪雨是自己的客户,他的解释并没有让高蜜安心,毕竟高蜜不是小孩,好赖话是听得出来的,这对小夫妻甜蜜的日子怕是要到头了。

  其实邹凯算是个“渣男”了,把高蜜娶回家就是为了生孩子,漂亮空姐瞬间成为“生子”的工具,夫妻之间不能坦诚相待是婚姻破裂的根本,心疼高蜜看似嫁入豪门,实则堕入了深渊。

  不过这次黄梦莹饰演的高蜜真招人喜欢,高蜜这一角色很甜美,与黄梦莹的气质很符合,成功洗白观众对她的印象,再也不是那个招人恨的“素锦娘娘”了,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