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为什么会娶高蜜 目的是什么
2019-02-21 17:01:34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娶高蜜的目的一直都是网友好奇的焦点,而他和邹妈妈之间的对话也是让网友觉得有玄机在其中。如今,邹凯娶高蜜的目的也曝光了,原来,他只是想要让高蜜给他生猴子,不对,是孩子。

  生孩子似乎是邹妈妈要求的。或许也因为家里除了邹凯没有其他人,所以寂寞空虚想要找个人陪陪。但是把高蜜当成生育工具也有点不可理喻了,这母子俩都说对方自私,其实他们都自私,根本就没有考虑过高蜜的感受。

  邹凯娶高蜜,就是想要让邹妈妈抱孙子,而一旦邹凯有了孩子,邹妈妈就不能够干涉自己的生活,这话一听就不对劲。感觉这邹凯和邹妈妈之间就是在交易啊。而且邹凯身边还有一个汪雨,网友总感觉汪雨迟早会作妖。

  高蜜还以为自己嫁给了男人,结果是嫁给了一匹狼。对自己没有爱意也就算了,为了让他妈妈不干涉他的生活,跟一个认识没多久的女孩结婚生子。这完全就是耽误人,浪费别人的青春。而且,很多网友也知道高蜜和邹凯离婚是会发生的事情,看上邹凯,只能够说高蜜瞎了眼。

image.png

  另外,邹妈妈的眼里也只有孩子,对于高蜜,她都是冷眼相待。所以高蜜嫁入豪门却一点都享受不到豪门太太应有的生活。

  邹凯和高蜜这对闪婚夫妇,也让网友看到了现实生活中,确实也有这样年轻人存在,心血来潮就结婚,这只会导致两种可能,一是先婚后爱,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彼此离不开彼此,另外就是感情出现摩擦,婚姻出现裂痕,之后就离婚了。高蜜和邹凯就是第二种。当然,邹凯还是会反悔的,最后重新追高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