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芝麻胡同》宝凤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9-02-25 16:42:52

  《芝麻胡同》正在热播,这部讲述老北京家庭故事的电视剧很有看点,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有故事,就拿严家的下人宝凤来说,当她本是出身于大户人家的小姐,却因为家道败落成了严家的丫鬟,这个角色的人设还是很值得探究的。

  宝凤在剧中的戏份很多,她虽然是严家的下人,最初却是严老爷子买回来给严振声填房的,当初是严振声的妻子林翠卿大闹一场此事才作罢,现在俞老爷子非要给严振声娶一房妻子,与其选被人,还不如找个知根知底的。

  宝凤也是存了这样的心思,她本来也是大小姐,虽然现在成了下人,但是她却不甘于做一个下人,嫁给严振声就是她飞上枝头的一个好机会。宝凤虽有一些自己的小心机,但是却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坏人,她只是把自己的利益看得很重,是典型的“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角色。

  从她的格局来看她就无法实现自己成为严振声妻子的愿望,如果她无法及时调节自己的心态,就很容易把自己逼到一个死胡同里。其实宝凤也不是没有人喜欢,和她从小一起长大的黑子,就一直喜欢她。

  在宝凤和林翠卿合计着怎么让严振声答应这门亲事的时候,严振声却在联合黑子如何拒绝这门亲事,且不说严振声不喜欢宝凤,就冲着黑子喜欢宝凤,严振声就不能夺人所爱。

image.png

  宝凤的结局大家应该也能猜的出来,她还是嫁给了黑子,因为在严家黑子是对她最好的人,宝凤嫁给黑子之后,也会耍一些小心机,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不过最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学会了和自己和解,在黑子的包容下,她生活的还是很幸福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