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招摇》路十七喜欢的人是谁 琴千弦是怎么发现的
2019-02-26 17:43:17

  《招摇》中琴千弦是宗门中最有希望成仙的人,但是他在剧中却有两条感情线,第一条是路招摇,第二条是路招摇的心腹路十七,虽然都很隐晦,但一些细节却说明琴千弦动心了。

image.png

  琴千弦是有心魔的,而他的心魔和路招摇有关,路招摇因为听说琴千弦是宗门第一美男子,于是便把他截回万路门关进了地牢里,路招摇盯着琴千弦看了一晚上,什么都没看出来就把他放了,但是琴千弦却因此被看出了心魔,他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把心魔从自己体内剔除,并且封印了起来。

  琴千弦的心魔就是他对路招摇动心的证据,不过幸亏他足够理智,没有被这虚无的感情控制了心神。

  而琴千弦和路十七之间,应该算是路十七的一厢情愿。路十七是路招摇还是万路门门主时救回来的孩子,因为没有名字,路招摇便给她取名路絮织,但是大家一般叫她路十七,她对招摇十分忠心。

  路十七因为一直都被用来试药,所以变得力大无穷,而且对待感情也懵懂无知,路招摇给了她万路门东山主的职位,在路招摇和厉尘澜一起灭洛明的时候她帮了很大的忙,而且她奉路招摇的命救了琴千弦,两人的故事由此展开。

image.png

  琴千弦修得是菩萨道,所以不会动情,而路十七又是个对情爱懵懂无知的人,但是琴千弦对路十七的态度很不一样,这应该也是他动心的一种表现吧,只不过他最后功德圆满飞升上仙了,和路十七也没有了可能。

  不过路十七喜欢琴千弦是在琴千弦成了上仙之后才慢慢发觉的,好在她用情不深,很快就忘了这件事,现在看来没心没肺也是一件好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