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永宁公主是谁?境遇与小枫截然不同
2019-02-26 14:47:36

  《东宫》小枫在跳入忘川后故事便发生了变化,九公主来到豊朝后结交不少朋友,其中一个便是豊朝的七公主永宁,看似活泼开朗的永宁最后竟出家了,不过七公主的扮演者在现实生活中与李易峰颇有渊源。

image.png

  永宁是豊朝的七公主,古灵精怪的性格十分圈粉,扮演者叫做程小蒙,是酷漾娱乐旗下艺人,这几年程小蒙资源很不错,观众对她的印象还蛮深刻的。

  此前程小蒙在四川师范大学念书的时候,与比其小一届的学弟李易峰交往过,这也算是李易峰公开过的女性朋友了。

  但这段感情只维持了一个月便结束了,毕竟两个人不是同路人,程小蒙此前因出演《太子妃升职记》中陈良娣一角色受到关注,出演过不少古装剧,古装造型十分亮眼,这次在《东宫》中的表现不俗,获得赞赏。

image.png

  永宁公主是小枫来到豊朝后的好朋友,小枫在宫中的生活很沉闷,多亏永宁的陪伴,为其带来很多快乐,看似大大咧咧的永宁实则命运很悲惨。

  小说中对七公主的描写并不多,剧中给她加了很多戏份,她与洛熙形影不离,三人也是最好“闺蜜团”,但永宁最后出家了,没有人知道具体的原因,也许该剧会给出合理的解释吧!

image.png

  应该不是因为感情,从目前更新的剧情看,永宁并没有感情戏,也许是受不了皇权之争带来的灾难吧!所以她才会离开,还蛮令人心酸的。

  永宁给小枫带来很多安慰,给观众也是如此,令人难忘,也许出家是对她最好的选择,剧迷也只有尊重的份儿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