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黄金瞳》道具组到底有多良心 潘家园是真的盖出来的吗
2019-02-27 17:10:41

  《黄金瞳》开播之后,因为剧情紧张不拖沓,所以许多观众都熬夜刷完了10集,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庄睿的金黄色眼睛,还有人来人往的潘家园、苗菲菲吃的特别香的泡面。

  值得一提的是,《黄金瞳》因为讲述的是鉴宝方面的知识,所以剧组要整日和古董打交道。相信皇甫云去看文物展碰碎了一件古董,最后赔了两百万的事情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如果剧组在拍摄的时候,不小心碰碎了一两件古董,那绝对是得不偿失的。

  所以电视剧中人来人往、隐藏奇珍异宝的潘家园,是道具组根据真实的场景1:1还原的,我们这才领略到了潘家园的魅力。

  不仅如此,庄睿从地下室班搬进到马哥的四合院,这里的四合院也是道具组自己搭建的。

  剧中还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场景吗?没有错,在警局和苗菲菲日夜相伴的泡面,也是剧组自己做的,甚至出现在镜头中的车牌,都是剧组做的。

image.png

  不得不说道具组太良心了,不仅很好的还原了潘家园,在其他细节方面也还原的非常好,有些人甚至想买泡面同款,谁能想到是道具组自己做的呢。

  《黄金瞳》开播之后,许多观众们都被剧情深深吸引了,其实观看这部剧也是一个挖宝的过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冒出一些剧组的小巧思,当然这都需要我们自己发现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