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倚天屠龙记》灭绝师太是谁演的?是当年的周芷若
2019-02-28 10:18:30

  新版《倚天屠龙记》首播,剧中有很多我们熟悉的演员,其中周海媚就由“周芷若”变成了“灭绝师太”,完美继承了师父 的衣钵,不过周海媚的颜值依旧不老,还是当年的模样。

  当年周海媚出演过94版的《倚天屠龙记》,在剧中饰演周芷若一角色,与叶童、马景涛合作,而25年之后,周海媚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演灭绝师太,成功接掌峨眉派了。

  周海媚演的周芷若可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啊!突然变成灭绝师太还有点接受不了,网友表示这是“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系列。

  不过周海媚真是从年轻美到老,这一点让人由衷的佩服,她的美颜始终是一股清流,毕竟已经52岁了,能保持现在的容颜很不简单。

  其实网友对周海媚出演“灭绝师太”一角色表示不理解,毕竟女神当年的颜值吊打现在娱乐圈小花们,如今却成为了黄金配角,为其感到不值。

  娱乐圈还是蛮残忍的,上了年纪的明星很难接到好的角色,但在什么样的年纪就演什么样的角色,这才是最明智的演员,毕竟“灭绝师太”依旧令人惊艳。

  剧中,灭绝师太为了寻找屠龙宝刀对明教大打出手,而当她遇见杨逍的时候,并没有过多的逗留,选择放弃自己的徒弟,继续完成她的大业。

image.png

  杨逍说的很对,灭绝师太一直打着“正义:的旗号坐着非正义之事,也不是什么好人,反正杨逍是看不上她,灭绝师太的结局是注定的,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